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遭罕见失利怒摔拍子 日专家称瓷娃娃需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54  新浪体育
福原爱遭罕见失利怒摔拍子日专家称瓷娃娃需减肥

福原爱需要减肥吗?

  新浪体育讯 在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第三天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9的福原爱败给了世界排名第60的石垣优香,比分是3比4,结果赛后小爱气得摔了拍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说,当第7局比分9比10,小爱扣球出界后,日本偶像情绪立刻爆发了。在日本乒乓球界有“鼻涕虫”、“爱哭鬼”之称的福原爱第一次向自己发怒,她把球拍狠狠地摔在了球台上,然后仰天喘息。

  “我无法看到球的落点,自己的失误太多了。”赛后福原爱说。

  在第一局比赛中,双方打到了15比14,小爱领先的时候,福原爱追球时滑倒,结果让对手追平比分,最终让石垣以17比15先得了一局。当时小爱就把自己的球拍扔到了球台上,而这是她本场比赛第二次摔拍子。

  自从去年11月发现她和日本网球王子锦织圭交际后,这名被认为是日本乒乓球希望的王牌成绩直线下降,年初的日本国内锦标赛,她一个冠军都没得到,5月的世界锦标赛,福原爱第二轮就被淘汰,创历史最糟成绩。上星期的中国公开赛和本次的日本公开赛也都是第二轮就出局。日本乒乓球协会的干部说,小爱在国内败给比自己年龄轻的球员还是第一次,石垣优香只有19岁而已。

  日本女子国家队的主教练村上恭和说:“在决定性的进攻时,她的失误太多,太着急了。”

  而日本协会的强化部长星野一朗则认为小爱要减减体重了。他说:“福原应该降一些体重,虽然这并不是绝对的要求,但是我认为她的教练应该给她加一些力量训练了。”

  正式的数据是身高1米56、体重46公斤,但是看着小爱就知道,她实在是有些的婴儿肥,为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需要从现在就制订策略,作为日本乒乓球最大的宝贝,小爱需要各方面的指导。

  福原爱说:“我原本以为自己在精神和技术上都已经有了提高,但是现在看来还差得远呢。”

  《产经体育》的记者在最后看着小爱一脸愤恨严肃的表情走出球场不禁有些心疼,鼓励福原爱说,你还是应该微笑啊。(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