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女排精英赛半决赛 中国队0:3负于意大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瑞士)蒙特勒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伶)2009瑞士女排精英赛13日在蒙特勒进行了两场半决赛,中国队0:3负于意大利队,未能进入决赛。巴西队战胜荷兰队,将和意大利队争夺冠军。

  中国队与意大利队的第一局比赛中在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的情况下未能保持住攻势,中国队的多点进攻被对手防住,主动失误增多,意大利队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进入白热化争夺,最终意大利队31:29拿下首局。

  第二局和第三局中国队仍然未能发挥出最佳状态,强攻无力,队员配合上也出现多次失误,最终以23:25的相同比分告负。最终大比分0:3负于意大利队,无缘决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队3:0轻松战胜荷兰队,将在14日与意大利队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中国队将与荷兰队争夺第三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