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第五轮 大同云冈负于辽宁鞍钢遭遇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13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2009赛季乒超联赛13日进行了第五轮的争夺。大同云冈队在太原主场迎战辽宁鞍钢队,结果以0:3负于客队,遭遇5连败。

  此战前,大同云冈队4战皆负积4分排名垫底,而辽宁鞍钢队4战3胜积7分名列第二,双方实力差距明显。然而,年轻的大同云冈队队员敢打敢拼,虽然最终让辽宁鞍钢队如愿得到2分,但过程并不很轻松。

  第一轮单打,大同队19岁小将冯亚兰在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把比分扳成2:2,决胜局也是在最后关头才失利的。第三轮双打,大同队李佳和冯亚兰组合最终被郭跃和杨杨以3:1击败,但第四局16:18的比分反映出比赛的激烈程度。

  反倒是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大同队主将李晓丹被郭跃以11:6、11:3、11:2轻松击败,令现场不少球迷惋惜不已。(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