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中国女排关键败因在哪 王一梅是最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7:11  新浪体育
官网:中国女排关键败因在哪王一梅是最大亮点

瑞士精英赛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中国女排在瑞士精英赛半决赛中0-3不敌意大利无缘争冠。赛后,精英赛官方网站也以《意大利重返精英赛决赛》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半决赛中直落三局击败中国女排之后,意大利获得了晋级本届瑞士女排精英赛决赛的入场券。不过从最后的比分上看,意大利每局比赛都仅仅赢了中国队最为接近的2分(31-29, 25-23, 25-23),而从全场比赛的过程中来看,两队的竞争也一直是非常胶着的。

  意大利队年轻的巴塞里尼屡次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成为了意大利队一柄突破的尖刀,特别是在每局比赛的末段,巴塞里尼的这种作用更加明显。

  与此同时,意大利队强有力的拦网也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了15分,比中国队多4分,这也是她们得以依靠微弱的优势最终取胜的关键性因素。而在个人得分能力方面,意大利队也显示出了全队均衡全面的传统特点,5位主要的得分队员都至少拿到了7分的成绩。

  不过,本场比赛中得分最多的队员却来自中国队,她就是王一梅,她在全场比赛中总共拿到了19分。

  继2004年问鼎瑞士精英赛的冠军之后,意大利也再次获得了参加决赛的机会,同时这也是她们再次争夺冠军的良机。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