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中国赛内地选手全部出局 最好成绩为女子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23: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6月13日电(记者 陈浩)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第三日比赛结束后,七位进入淘汰赛的中国球手全部出局,男子的最好成绩是张凯和付俭波晋级16强,女子最好成绩则是付小芳闯入半决赛。

  在女子组比赛中,中国球手付小芳和陈思明首轮相遇,前者9比4取胜。此后付小芳又以9比6击败了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球手张舒涵跻身半决赛,但最终8比9负于另一位中国台北球手蔡佩真无缘决赛。

  另外两位中国球手周豆豆和潘晓婷先后被美巡赛排名第一的凯莉-费雪击败,前者在首轮0比9惨败。潘晓婷首轮9比8力克中国台北选手林沅君,但1/4决赛5比9不敌费雪止步八强。

  男子组比赛中,郭华在首轮9比11惜败美国球手伯宁,张凯和付俭波则分别战胜了多米古兹和杨汉忠晋级16强。不过在随后的1/8决赛中,张凯7比11负于中国台北球手郭柏成,付俭波9比11惜败德国球手霍曼,双双止步16强。

  至此,中国球手结束了中国举办的第一次世界九球大赛,女子比赛有些可惜,但也正常的反映出中国九球目前的整体实力是世界中上游水平。(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九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