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中国赛中国男选手全军覆没 张凯傅俭波止步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22:2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09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下午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凯、傅俭波分别以8比11、9比11负于对手止步16强。至此,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男选手已经全军覆没。

  张凯在上午的比赛中先输后赢发挥出色,在以11比7战胜对手后顺利晋级16强,然而他在下午4点进行的比赛中始终找不到状态。也许是连续作战使得老将有些疲劳,在下午的比赛中,张凯多次出现走位不够的情况,被迫长台进攻也大失水准,而解球更是频频给对手留下机会。比分一直处于落后的张开虽然很想追上比分,但无奈对手发挥太出色,扎杆进攻屡屡得手,长台更是精准无比。最终,连续作战的张开以8比11负于对手,止步16强。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傅俭波在下午的比赛中输的是在可惜,开局阶段他曾以6比1取得大比分领先的优势,然而对手也并非等闲之辈,在连续追分后傅俭波将比分优势保持在9比6,然而接下来的比赛成了对手一个人的表演,前半场默默无闻的他在后半段比赛中突然爆发,连续五局傅俭波几乎没有上场打球的机会。最终,傅俭波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以9比11不敌对手,错失晋级8强的绝佳机会。

  至此,中国队参加本次比赛的男选手已经全军覆没,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组的比赛中,潘晓婷负于美国名将凯莉-费雪,无缘次轮。(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