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九球中国赛付小芳决胜局惜败 负蔡佩真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22:21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久斯杯”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晋级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在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付小芳8-9不敌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无缘决赛。

  比赛前四局,对阵双方将比分战成2-2平。第五局,蔡佩真开杆后选择防守,付小芳在进攻6号球时失误,蔡佩真上手清台。第六局,付小芳拿下一局。第七局,付小芳开杆攻进三颗球后清台。第八局,付小芳再次开杆进一颗球,清台成功将比分锁定在5-3领先。第九局,付小芳开杆后在进攻3号球的时候失误,得到机会的蔡佩真上手清台。随后的两局,蔡佩真连赢两局,将比分改写为6-5反超比分。

  第十一局,蔡佩真开杆没有下球,付小芳进攻失误母球洗袋,蔡佩真随后打6号球失误,付小芳上手清台将总比分扳成6-6。第十三局,付小芳在开杆打进1、2、3号三颗球,在进攻6号球时失误,将机会留给了蔡佩真。可惜的是蔡佩真没有抓住机会,在进攻6号球时也出现了失误。随后这种失误的情况再次转移到付小芳身上,她在进攻8号球时母球洗袋,蔡佩真自由球将9号球打进赢得比赛。第十四局,蔡佩真开杆没有进球,将机会留给了付小芳。得到机会的付小芳清台赢得胜利。随后的两局,对阵双方再次将比分以8-8扳平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付小芳开杆进球,但在进攻3号球是出现致命性的失误,最终蔡佩真稳住阵脚清台以总比分9-8赢得比赛,晋级决赛。(MY147 王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