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中国赛付小芳杀入半决赛 成仅存中国内地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21:1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6月13日电(记者 陈浩)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1/4决赛中,中国球手付小芳以9比6战胜中国台北名将张舒涵。在潘晓婷被淘汰的情况下,付小芳成为唯一闯入半决赛的中国球手。

  进入淘汰赛阶段后,付小芳战胜了自己的小师妹陈思明跻身八强。在对阵张舒涵之前,付小芳虽然状态很好,这两年在各方面都有很大提高,但同时也承认,实力上与对手有差距。

  不过在1/4决赛付小芳最终还是击败了张舒涵,闯入本次赛事的半决赛。付小芳赛后很高兴的说:“本来我觉得自己能进16强就不错了,因为世界大赛打得少,经验欠缺。不过这次的运气很好,运气比我的状态更主要,能进四强真的没有想到。”

  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除了运气,心态同样非常重要。付小芳就是以平常心参赛,她说:“我没有压力,毕竟是新手。台协给我机会比赛,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因而我最主要的目的还是锻炼自己。”

  输球的张舒涵心服口服,她说:“我的状态不是太好,有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小芳在这次比赛打得不错,可以说是状态巅峰,想赢她很困难。她要是能保持这几天的水平,打到冠亚军决赛也不是意外的事。”

  下一场比赛付小芳将对阵另一位中国台北球手蔡佩真,争夺决赛的入场券。(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九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