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球宝贝美丽背后几多辛酸 10CM高跟鞋叫苦不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4:03  我的台球网
台球宝贝美丽背后几多辛酸10CM高跟鞋叫苦不迭(图)

美丽外表

台球宝贝美丽背后几多辛酸10CM高跟鞋叫苦不迭(图)

台球宝贝吃午饭

  2009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正在上海市源深体育馆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除了世界顶级大腕儿们的精彩表演外,主办方特意为本次比赛准备的一支台球宝贝队伍也成为了绝对的亮点。6月12日晚,在晚上比赛开始前,15名台球宝贝们身着制服拿着球杆为现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热舞表演,而这直接引爆了现场所有观众。

  然而,绝大部分人关注的只是她们光鲜亮丽的一面,却很少有人知道她们为此付出了多少。赛场新闻中心旁边的一间屋子,就是她们的休息室,就在这间简陋的屋子里,这支名叫“呐钠”TEAM的领队以及部分成员接受了本站记者采访,揭秘了她们光鲜亮丽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筹备时间仅仅一个月

  据了解,“呐钠TEAM”是一家专门从事演出表演的团队,而且她们还是CBA著名球队上海东方俱乐部的篮球宝贝。但这次解到九球公开赛的任务,却让她们着实头疼了一番。

  领队勒素静告诉记者:“其实九球宝贝跟篮球宝贝完全是两个概念,所以这次我们特意为了这个比赛重新挑选了一批成员,她们来自各大高校,大部分都是大三的学生。”

  据勒素静介绍,台球宝贝不太需要过高的舞蹈基础,需要的是高挑火辣的身材,以及可爱清纯的外表,她说:“我们经过与各方面的研究与讨论,最终给台球宝贝的定位是:性感加可爱,所以这就是我们打造台球宝贝的方向。”

  然而,光有身材以及外表还远远不够,“因为之前我们大部分人对台球都不太了解,所以我们就特意为这个比赛把她们集中起来培训了一个多月。”勒素静告诉记者,她说:“从基础的舞蹈课培训,到台球知识,摆球、规则、手势以及礼仪培训,一个多月下来大家都很幸苦。因为她们都是学生,还需要上课,而且马上就要考试,所以这段时间真的是幸苦她们了。”

  厚厚假发、长长高跟折磨人

  清一色的粉红色护士制服、圆圆的娃娃脸外加可爱短发,还有那高达10CM的高跟鞋,几乎所有人见到她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哇!”。

  “哇!”一下很容易,但这些台球宝贝为却为此吃尽了苦头。每次见到她们工作完回到休息室,第一件事儿就是取下头上厚厚的假发。虽然场馆里有空调,但戴上厚厚的不透气的假发,上面还要再别上一顶护士帽,有多难受可想而知。“当然会热,每次弄完都是一头的汗。没有办法,为了统一外形嘛,所以我们都要戴假发。”一位台球宝贝告诉记者。

  不仅头上难受,这些台球宝贝们脚下受的“罪”更是难以想象。10CM的高跟鞋穿在身材高挑的她们脚下绝对养眼,但其中的滋味却只有她们自己知道。“虽然平时也穿高跟鞋,但这么高的跟确实穿的不多,但是为了漂亮嘛,我们都会坚持的。”一位换下高跟鞋的台球宝贝告诉记者。其实,每次在休息室里见到她们工作完后回来,第一件事是拿掉假发,那么第二件事就是脱掉脚下“折磨人”的高跟鞋,换上舒适的平跟,然而便东倒西歪的躺在椅子上睡觉。

  李婷告诉记者,她们给台球宝贝定的位就是性感加可爱,所以为了保证整体效果,大家都必须穿这么高的高跟鞋。“有的女孩可能经常穿会比较适应,但有的并没有穿过,其实她们有时候走路都会不稳,更何况还要跳舞。”李婷说。

  因表现机会太少闷闷不乐

  在首日比赛结束后,记者在休息室见到“呐钠TEAM”的成员兼领队李婷,然而她的脸上并没有露出与往常一样的笑容。原来,因为第一天比赛时间安排的太紧凑,原本计划好的台球宝贝舞蹈表演被迫取消,这让李婷多少感到有些遗憾。“没有办法,比赛太长时间了,我们都没有时间表演。”李婷有些委屈的告诉记者,“因为我们为这次活动准备了真的很长时间,现在突然发现没有机会表演了,心里面多少会觉得有些遗憾。”

  然而,李婷担心的有些过早了。12日晚上比赛开始之前,“呐钠TEAM”终于获得了表现自己的机会,音乐响起,15位身着制服手握球杆的台球宝贝们火辣起舞,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虽然只有短短的5分钟,但观众们的尖叫以及热烈的掌声,我想对于她们来说,这就是最好的回报。

  遗憾的是,李婷因为有事没能参加今天的演出,但这并不重要,因为在14日的闭幕式上,这些活泼可爱的台球宝贝们还将携手CBA上海东方俱乐部的篮球宝贝们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相信那个时候,李婷将带领她的队员们为大家送上更加精彩的表演。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