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苦战5局胜德国 蔡斌坦言经验技术尚显稚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2: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瑞士女排精英赛在蒙特勒结束了小组赛第2轮争夺。中国女排苦战5局,以3比2险胜德国队取得两连胜。赛后中国队少帅蔡斌坦言中国队经验、技术尚显稚嫩。

  蔡斌本场继续沿用了李娟、楚金玲、薛明、马蕴雯、王一梅、魏秋月和张娴组成的首发阵容。首局中国队以25比14轻松获胜,随后以23比25、25比23、22比25两度被对手将总比分扳平。决胜局蔡斌用徐云丽换下马蕴雯,这一换人收获奇效,中国队以15比7锁定胜局。

  蔡斌表示,尽管中国队并未视德国队为小组主要对手,但该队整体经验、年龄结构都在中国队之上,“而我们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主攻的调整能力明显有待提高。”不过,来之不易的胜利仍令蔡斌感到欣慰,赛后他与队员一一击掌以示庆祝,“今天最可贵的是我们顶住了压力,这种比赛对年轻队员具有很高的锻炼价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