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赛首日四大天后成绩各异 潘晓婷获首胜费雪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2:08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久斯杯”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世界四大天后级人物中国选手潘晓婷、美国选手珍妮特。李、韩国选手金佳映、英国选手艾莉森。费雪在首场比赛中成绩各异。

  在率先开始的比赛中,珍妮特。李对阵韩国小天后张舒涵。比赛还没开始,对阵双方就开始“斗智斗勇”。她们同样穿着的黑色低胸衣服,珍妮特。李的眼神凶狠、张舒涵的眼神性感。比赛中,张舒涵凭借出杆精准、走位细腻以总比分9-4赢得比赛。而珍妮特。李似乎并不在意这样比赛。虽然输了比赛,她打得仍然很开心,甚至会在打丢球后哈的一声大笑后自嘲自笑,完全没有了“黑寡妇”的凶狠。第二场比赛,珍妮特。李放松了心态。她甚至还在比赛的间隙和坐在对面的小女儿做起了鬼脸。最终,珍妮特。李以2-9的大比分赢得了比赛。

  在另外一块场地同时比赛的还有韩国选手金佳映,她同样以一身低胸性感衣服出场。比赛中,比分多次被日本选手木尾谷景美强势逼平,但在决胜局,幸运的金佳映打进最后一颗九号球赢得比赛。真是赢了那句话“天生丽质难自弃”。

  在随后开始的比赛中,从会外赛晋级的中国选手韩芳对阵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选手艾莉森。费雪。在众多年轻选手眼中,费雪是个很善良的人,她多次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故意让对手几局。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多给年轻选手一次机会,让他再感受下比赛的氛围,增添几分信心。比赛中,费雪打得异常艰难,而中国选手韩芳更是强势进攻,最终以总比分9-8赢得比赛。第二场比赛,费雪对阵陈雪。值得说明的是,对阵双方都在第一场比赛中负于对手。这场比赛,将是他们的生死战。最终,费雪5-9不敌陈雪,成为了第一个出局的天后级人物。

  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对阵加拿大选手维罗尼克-梅纳德的比赛被安排在晚上进行。第一次在家门口参加九球大赛,主场作战的潘晓婷并没有过分紧张,也没有压力。在场上她的出色表现向所有人证明她的腰伤并没有影响比赛,并出色的以9-2大胜对手取得了开门红。特别是在第八局,潘晓婷开杆冲进“黄金九”。明天,分局胜、败两部的天后们将再次为出线而战。(MY147 王婷 图/修堃 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