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 艾莉森-费雪不敌陈雪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2:07  台球视界

  TOP147讯:首届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今天结束了首个会内赛的争夺。来自英国的艾莉森-费雪令人惊讶的两战两败,成为第一个出局的会内赛种子选手。中国大陆选手付检波在败部组生死战中11:5战胜中国台北”全能小子”李柏宪,保住了晋级32强的希望。

  英国选手艾莉森-费雪曾多次在世界最高水平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届比赛作为赛会5号种子参赛,但首场比赛就在领先情况下被中国选手韩芳逆转。在败部的比赛中,费雪依旧状态不佳,面对中国选手陈雪显得毫无办法,最终以5:9不敌陈雪告别了本届比赛,她也成为了本届大赛首个被淘汰的种子选手。

  如此高水平的选手首轮就早淘汰,是本届大赛的一个损失,但是从另外一个方面讲,费雪的两场比赛都输给了中国大陆选手,现实了我国选手水平正在稳步提高。

  中国选手付检波去年和李赫文搭档,夺得了9球世界杯冠军。本届比赛以中国保送选手身份参赛,虽然首场就吃败绩,但在晚上在败部生死战中表现上佳,良好地控制了李柏宪发起的波波攻势,终于以11:5战胜对手,取得了自己的首场胜利,同时他将在明天早上继续自己的败部征程。

  与次同时,在今天晚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中国大陆选手仍然保持着不错势头,老将张凯、厦门选手党金虎都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晋级胜部第二轮,女将叶思思也在自己的败部比赛中成功战胜日本选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