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公开赛“小雪”胜“大雪” 小将陈思明零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9:28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北京时间6月11日,“久斯杯”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雪1-9大比分负于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爱尔兰选手凯伦-科尔。第二场比赛,陈雪对阵同在败部的英国选手艾莉森。费雪。艾莉森。费雪在第一场比赛中8-9不敌从会外赛晋级的中国选手韩芳。这场比赛,可以算是两人的生死战。从年龄上,两人相差20岁。可以说是一场小雪和大雪的对决。陈雪在赛前表示,虽然这是一场生死战。但还是会放松心态,打出自己的水平。因为之前一直在练习区练球,所以陈雪说自己手已经不冷了,应该可以很快的进入状态。比赛中,陈雪发挥出色,多次抓住费雪的失误扩大比赛,并最终8-5领先拿到赛点。第十四局,费雪冲球没有进球,陈雪顺势清台。以总比分9-5赢得比赛。费雪遗憾出局。值得说明的,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选手艾莉森。费雪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两次败于中国小将韩芳和陈雪,爆冷第一个出局。

  另一场比赛,中国国家队队员陈思明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第二场比赛,陈思明9-0大比分战胜荷兰选手stelleBijnen。作为国家队中最小的选手,陈思明目前的教练是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的教练曾仲豪。虽然陈思明赢得了比赛,但教练曾仲豪还是狠狠的批评了她。教练表示,赢得比赛并不能骄傲,相比较来讲比赛中还是有很多失误给对手留下了机会。早在五月份的九球全国选拔赛中,陈思明不幸错失良机。会外赛第一天比赛中,陈思明成功的晋级。赛后,她说经过两轮大的选拔赛,选手们拼得不是实力,而是体力了。作为16岁的小将,陈思明表示,自己并没有过多的压力。因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世界级的大赛,和每一位选手打比赛都将是一次学习的机会。(MY147 王婷 图/ 修堃 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