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雪两负中国选手遭淘汰 道失败原因称陈雪强于韩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9:26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6月11日晚,2009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晚上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世界冠军艾莉森-费雪以5比9不敌中国选手陈雪,继在上午的比赛中输给中国选手韩芳后,费雪一日两负中国选手,开赛首日即惨遭淘汰。

  赛后,输了球的费雪一脸无奈,她告诉记者:“今晚她打的太出色了,我没有办法赢得比赛,而且她很幸运,在比赛中她多次打出幸运球,这是我没法控制的。”虽然输了球,费雪却认为陈雪的运气占了很大成分,但她对陈雪的评价还是很高,“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要比上午跟我打的厉害很多。”费雪告诉记者。

  而费雪所指的在上午比赛中战胜她的那名中国球员正是韩芳,后者在上午的比赛中与费雪苦战17局,最后以9比8艰难战胜对手。谈到上午的那场比赛,费雪道出了她输球的真正原因,“我无法集中我的精力,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这严重影响了我的比赛,所以我上午输球很正常,但我不认为她(韩芳)打的很好,只是因为我的注意力没能集中。”费雪告诉记者。

  在先后战胜艾莉森-费雪后,韩芳和陈雪将在明日迎来各自的关键战役,如果她们两均能再赢一场比赛,她们将直接晋级下一轮。(图/文 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