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获劳伦斯将很高兴 与费德勒舒马赫比肩荣幸

  

  ﹃弯弓射箭﹄已成博尔特招牌动作

  昨日,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又一次摆出了他那招牌式的弯弓射箭状般的“闪电”庆祝姿势。然而这一次,牙买加人不是赢得了一项比赛的冠军,而是在国际体坛“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拿下了最佳“男主角”——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

  凭借在北京奥运会上100米、200米短跑和400米接力赛的三金伟业,博尔特在评选中击败了包括菲尔普斯、纳达尔、克·罗纳尔多在内的多位体坛巨星,最终获此殊荣。

  在颁奖仪式上,博尔特从美国短跑名将、200米前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手中接过奖杯。“非常高兴能够获此大奖,感谢所有投票给我的人。能和费德勒、舒马赫等伟大的运动员一样获得这个奖,这是我莫大的荣幸。”博尔特说。

  一年一度的劳伦斯奖也被称作国际体坛的“奥斯卡”,共设有7个奖项。除了最受关注的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项外,还包括年度最佳团队、年度突破、年度回归、年度最佳残疾人运动员以及年度最佳极限运动员奖。据新华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体育劳伦斯奖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