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精英赛意大利女排3比2荷兰 德国三连败小组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三轮在蒙特勒继续上演,A组的德国女排最终以0-3(23-25、17-25和16-25)不敌波兰队,以三战皆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四收官;B组的意大利女排则以3-2(25-21、19-25、18-25、25-23和15-11)力克荷兰收获首胜。

  A组:德国0-3波兰

  第一局,波兰女排斯韦涅维茨四号位进攻连续出界和被拦,德国女排开局以6-5暂时领先。二传汉克发球破坏一传成功,波兰女排进攻再次出界失误,德国女排将比分差距拉开至11-8,并且迫使波兰女排请求暂停。主攻巴兰斯卡四号位强攻打手出界,波兰女排将比分改写成20-19实现反超。副攻贝德纳雷克发球直接得分,波兰女排就以25-23险胜拿下首局。

  第二局,接应卡绍尔二号位伺机探头球成功,副攻贝德纳雷克发球得分,波兰女排率先以7-2拉开比分差距。接应罗斯二号位直线扣球打手出界,德国女排顽强的将比分追近至10-11,迫使波兰女排请求暂停。德国女排拦网队员触网失误,接应科祖希四号位扣球出界,波兰女排再次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8-13。副攻贝德纳雷克三号位反击快球,主攻加耶罗和接应卡绍尔四、二号位连续强攻得分,波兰女排以25-17再胜一局。

  第三局,德国女排一传到位率低,主攻马赛斯四号位强攻扣球出界失误,波兰女排以两分的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德国女排主攻布林克四号位强攻被拦死,副攻贝德纳雷克的发球和皮耶考斯的单人拦网成功得分,波兰女排以16-10再度领先。德国女排利用对手失误将比分改写成14-21,波兰女排则以24-14领先获得赛点,并且利用德国女排发球下网失误,最终以25-16完胜德国队获得B组第三名,而德国女排则三战皆负积分垫底。

  B组:荷兰2-3意大利

  第一局,意大利女排攻传失配,接应奥托拉妮后攻踩线违例,荷兰女排抓住机会开局以6-6追平对手。荷兰女排接应弗里尔发球下网失误,二传隆东和副攻阿里格蒂双人拦网得分,意大利女排以13-12暂时领先。副攻格尔扎罗连续两次三号位近体快扣球成功,意大利女排以19-17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最终,副攻格尔扎罗三号位网前轻吊空当得分,意大利女排就以25-21首局取胜。

  第二局,主攻C-斯塔伦斯发球落在后场,副攻胡尔曼二号位背溜得分,荷兰女排以8-5领先进入暂停。副攻格尔扎罗三号位转身扣球失误,接应奥托拉妮后攻出界,意大利女排不得不在9-12比分落后时主动请求暂停。接应弗里尔六号位后攻直接得分,荷兰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8-13。虽然意大利女排连得五分将比分迫近至18-23,但是荷兰女排利用副攻背快斜线和三号位近体快扣球得分,以25-19将局分扳成1-1平。

  第三局,荷兰女排一传过网下坠直接得分,开局以11-7暂时领先。荷兰女排三人拦网再次得手,比分差距也由此拉开至17-11。此后,意大利女排连得四分苦苦追赶,接应弗里尔四号位打手出界锁定比分,荷兰女排毫无争议的以25-18再胜一局。第四局,弗里尔二号位进攻失配,一传再次失误丢分,荷兰女排以9-12暂时落后。弗里尔四号位拐腕斜线,意大利女排拦网和扣球连续失误,荷兰女排顽强地将比分追平至19-19。关键时刻,接应奥托拉妮四号位反击得分,意大利女排以25-23将局分再次扳平。

  第五局,主攻格洛修斯四号位连续两次打手出界,荷兰女排以8-6领先交换场地。此后,主攻巴赛里尼四号位反击得分,意大利女排将比分反超至12-8,并且最终将比分锁定在15-11险胜荷兰。

  当地时间6月12日,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将全面展开,具体对阵形势是B组日本VS意大利、古巴VS荷兰,A组波兰VS巴西。

  (紫薇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