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摘取劳伦斯奖实至名归 美田坛巨星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2:35  新京报

  本报讯 凭借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卓越表现,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当选2009年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

  以博尔特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摘取劳伦斯奖实至名归。他在获得男子100米、男子200米和男子4×100米接力三枚金牌的同时还打破了三项世界纪录,这也让博尔特最终赢得了劳伦斯奖评委们的心。“我非常高兴能得到这个重要奖项,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10日,在多伦多手捧奖杯,笑逐颜开的博尔特做出了标志性庆祝动作———用手臂做了一个闪电的姿势。

  为博尔特颁奖的是迈克尔·约翰逊,这位美国田坛传奇明星对博尔特赞不绝口。“他跑出了我见过的最好的短跑成绩。过去两年里他总是能引起爆炸性反应,他配得上这个奖项。”

  博尔特此番击败的对手个个声名显赫,包括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ATP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选手纳达尔、北京奥运会八枚金牌获得者菲尔普斯等人。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荣膺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称号。(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体育劳伦斯奖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