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 苏奎特大胜张树春尝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7:58  台球视界

  TOP147讯: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今天开始会内赛阶段的争夺。会内赛犹如国内比赛的正赛,世界各顶尖高手如苏奎特、珍妮特-李、张舒涵等均出场亮相。

  会内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轮男子32强、女子16强的争夺采用双败淘汰制、轮流冲球,之后所有的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胜方冲球。首轮双败淘汰赛每8个人分为1个小组,胜方和败方的两名优胜者可获得晋级资格。

  在下午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世界冠军苏奎特的比赛最引人关注,苏奎特也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表演,并且以11:2轻松战胜日本选手Yukio Akakariyama,晋级本小组第二轮比赛。

  就在苏奎特比赛的旁边球桌,中国选手张树春发挥出色,在对阵加比-欧文的比赛中占据了绝对优势,并且导致对手在2:9落后的时候主动放弃比赛认输。就这样张树春尝到了会内赛中的首场胜利,并且成为了中国大陆首位获胜选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