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 付小芳上演大逆转胜叶思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7:57  我的台球网

  TOP147讯: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刚刚结束了一场中国大陆内战。北京选手付小芳在比赛中先输后赢,大逆转上海选手叶思思,付小芳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中国台北选手周婕妤。

  付小芳是近年国内进步最快的女选手之一,随着她水平的提高,逐渐得到了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此前她刚刚在安丽杯的比赛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本届比赛她从国内选拔赛中获得了直接晋级会内赛的资格。

  在与上海选手叶思思的比赛中,付小芳开局并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反是叶思思稍占主动,比分一路领先。直到比赛最后时刻,叶思思8:6率先来到赛点。由于这个阶段的比赛采用轮流冲球,所以第15局付小芳获得冲球机会,并且精彩地打出了一技“黄金9”,将大比分扳为7:8落后。

  一个幸运的冲球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付小芳在此后的两局比赛越战越勇,准度和信心有了明显提高,终于在决胜局凭借防守得到进攻机会,一杆所定本场比赛的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