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受聘河南大学名誉教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5:40  东方今报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受聘河南大学名誉教授(图)



  今报开封讯 昨日上午10时,河南大学体育馆内,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从河大校长娄源功手中接过聘书,正式成为河南大学名誉教授(如图)。

  受聘仪式举行前,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与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进行了简短的探讨。释永信讲述了少林寺的法脉与少林功夫传承的现状与前景,并说,少林寺是比较古老的寺庙,河南大学是河南最悠久的现代式教育大学,此次联手,必然促进中华武术的传播,也将促进少林武术研究的深入。

  娄源功说:“河南大学作为培养民族传统体育人才的重要基地,与中华武术少林功夫的源头——少林寺强强联手,将加强中国传统武术的交流和人才培养,促进全省民族传统体育的快速发展。”(记者 田霖/文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