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上F1豪杰集结拉赫蒂 普莱斯淡然萨米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2:43  新浪体育
水上F1豪杰集结拉赫蒂普莱斯淡然萨米誓夺冠

卫冕冠军杰伊-普莱斯

水上F1豪杰集结拉赫蒂普莱斯淡然萨米誓夺冠

本土赛手萨米-瑟里奥主场作战信心百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13日,2009年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芬兰拉赫蒂大奖赛将在维斯加威湖拉开战幕。截至10日上午,来自意大利、法国、瑞典、阿联酋、美国等国的10支赛队21名赛手已经全部抵达赛场,进入到备战阶段。

  今年是拉赫蒂第二次迎来该项赛事,也是芬兰第五次承办F1 Powerboat世锦赛。据悉,广袤的维斯加威湖继去年成功举办一站赛事后,拉赫蒂与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签约成为固定赛站,可见主办方对该赛事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对于拉赫蒂赛场的特点,赛手们各持己见。卫冕冠军卡塔尔队赛手杰伊•普莱斯表示,“这是个最能考验赛手经验的赛道。上赛季的拉赫蒂大奖赛我从排位赛的第18位出发,整场比赛一路赶超最终仅以不到2秒钟的微弱劣势获得了第2名。总结我去年获得总冠军的经验,那就是对水性的了解比较深入,我期待在拉赫蒂赛场再次获得佳绩。”

  本土赛手萨米•瑟里奥表示,“去年的拉赫蒂大奖赛我们运气实在不佳,不过我们准备在今年的背靠背比赛中大干一把。我们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一直在为本站比赛做准备,希望在本周末举行的比赛中给所有艇迷带来惊喜,并重夺积分榜冠军。”

  本站比赛是拉赫蒂连续第2次举办该赛事,芬兰赛手萨米•瑟里奥能否打破十年本土赛手不获积分的魔咒,登上冠军领奖台;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两位赛手能否实现双赢;赛场上唯一的女赛手玛丽特•斯特劳欧能否延续出色状态……一切将在12-13日揭晓。

  (杨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