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天荣F1队抵达芬兰 伦迪携“悍马”生死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2:42  新浪体育
中国天荣F1队抵达芬兰伦迪携“悍马”生死一搏



中国天荣F1队抵达芬兰伦迪携“悍马”生死一搏



  新浪体育讯 昨晚,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领队陈焕明的率领下顺利抵达拉赫蒂,今天他们来不及欣赏当地的胜景,立即投入到紧张忙碌地备战工作中。

  今天记者在探班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围场区时,一辆外观豪华、气派十足的汽车吸引了观众眼球。这是伦迪的场外“座驾”——悍马汽车。提到悍马,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外形庞大、价格昂贵!的确如此,毕竟悍马还是属于少数人、尤其世界各地明星们的座驾。世界上或许这派人在频繁使用它——网球名将阿加西、美国著名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NBA巨星克里夫•罗宾逊、拳坛老将福尔曼,以及更为凶狠的拳王泰森,他甚至有6辆悍马……或许,伦迪想借助这些体坛明星的“强势”,在本次芬兰大奖赛上做“生死一搏”。

  据悉,这是伦迪第一次在比赛中亮相自己的座驾,汽车的外观增加了很多F1的元素,“Formula1 H2O Racing、Lundin F1 Racing”等赫然在目。这不禁让我们想起了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赛艇,其艇身上也醒目地印刻着赞助商的logo。我们深知,F1 Powerboat在中国的发展与他们的鼎立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本站比赛,伦迪的目标是登上领奖台,在上一站——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第二场积分赛中,伦迪因为赛艇爆缸与领奖台失之交臂。这次,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将使用新赛艇,伦迪不会轻易放弃登上领奖台的机会。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八点,芬兰大奖赛第一场积分赛将率先打响,欲更多了解赛事新闻,请关注(www.f1boat.com.cn)。(杨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