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美女斗艳:黑寡妇不冷酷 小魔女高跟鞋打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2:59  现代快报
九球美女斗艳:黑寡妇不冷酷小魔女高跟鞋打球(图)



九球美女斗艳:黑寡妇不冷酷小魔女高跟鞋打球(图)



  这两天,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正在上海进行。这次比赛,高手如云,美女如云。韩国“性感天后”金佳映来了,打球时依旧穿着那招牌式的高跟鞋;成名多年的“黑寡妇”珍妮特·李来了,仍旧一身黑衣;中国美女潘晓婷同样光彩夺目;还有,因为打人事件轰动全国的美女周萌萌也复出了。

  狂野周萌萌

  低胸豹纹装惊艳全场

  多哈亚运会上,经历“性骚扰”风波后,周萌萌似乎在人们的视线里消失了。这一次的上海公开赛,周萌萌复出了。狂野依旧,性感十足,赛场上,周萌萌低胸豹纹装高调亮相,惊艳全场。赛场外,她大声说话,开心地笑,撞上许久不见的朋友和对手,总会热情地打招呼,还是那个“异类”,那个个性十足的姑娘。

  如今的周萌萌除了打球,其他时间在交大上学,和丁俊晖成了校友。周萌萌学的也是工商管理,不过周萌萌笑称,“还从来没在校园碰到过丁俊晖。”由于家底殷实,对于周萌萌而言,打球并不是全部,未来她想自己创业,当老板。

  性感金佳映

  穿高跟鞋打球的女人

  说起亚洲九球的第一高手,毫无疑问是韩国美人金佳映,她几乎是潘晓婷的克星。金佳映外号“小魔女”,性格活泼,而且多才多艺。2001年,金佳映高中毕业,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因为有在台湾打球的经历,而且喜欢台球,于是,她背上行囊去了台湾发展,终于在台球界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球场上的金佳映,性感而迷人,打球时喜欢穿着高跟鞋,低胸装,这几乎成了她的招牌。穿高跟鞋还能打得这么好,恐怕也只有金佳映能做到。

  魅力“黑寡妇”

  招牌黑衣多年不变

  老一点的九球迷一定知道韩裔美国人珍妮特·李,她成名实在有些早,如今上了年纪仍旧没有放下球杆,而且魅力一点不逊色于当年。珍妮特·李人送外号“黑寡妇”,原因是赛场上她总是穿着黑衣,多少年都没变,这次来上海也是如此。

  这次来上海,她把她的孩子也带来了,但没有多少人知道,孩子并非她的亲生骨肉,也没有多少人知道,“黑寡妇”其实不是“寡妇”,业余时间,她经常回家做饭,相夫教子。

  走路时,“黑寡妇”仍旧腰杆挺得很直,一如年轻的时候,只是脸上多了几分亲和,少了几分冷酷。

  靓丽潘晓婷

  低调而典型的东方美女

  在中国,潘晓婷是名气最大的九球选手。人称“九球天后”,当然潘晓婷出名,不仅仅因为她的球技,还因为她长得漂亮,与金佳映相比,潘晓婷显然低调了许多,比赛从来不敢穿低胸装,说话的声音也很小,语速也很慢,一副淑女的形象。除了台球,潘晓婷还热衷于各种各样的活动,她其实很忙。

  曾经近视的她,做了手术,摘掉了眼镜,人也变得更加靓丽,这次在上海,潘晓婷主场作战,自然人气最高,她希望在上海滩能收获一个冠军。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九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