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精英赛荷兰横扫取开门红 古巴力克意大利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二轮在蒙特勒继续举行,B组荷兰女排首度亮相以3-0(25-22、25-23、25-22)完胜日本女排收获首胜,而同组的古巴女排激战五局以3-2(25-19、21-25、15-25、25-23、15-12)力克意大利女排,并且以两连胜的成绩排名B组首位。

  B组:荷兰3-0日本

  第一局,栗原惠四号位探头球和狩野舞子后攻得分,日本女排以8-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主攻C-斯塔伦斯四号位重扣并且发球得分,荷兰女排将比分反超至13-12。木村沙织四号位强攻被拦,荷兰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9-15,并且迫使日本女排请求暂停。木村沙织和狩野舞子在四、二号位的强攻连续被拦,日本女排以20-23落后比分。栗原惠发球出界失误,荷兰女排以25-22首局获胜。

  第二局,C-斯塔伦斯四号位防反和弗里尔发球得分,日本女排快攻再次被拦,不得已在4-6落后时请求暂停。日本女排发球失误,弗里尔四号位打手出界,荷兰女排以13-9继续领先。日本女排的一攻和防反下球不力,荷兰女排抓住机会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8-13。荷兰女排三号位短平快进攻出界,日本女排探头球直接得分,随即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0-22。在经过几次卡轮危机过后,副攻文森科三号位短平快扣球得分,荷兰女排以25-23再胜一局。

  第三局,C-斯塔伦斯四号位打手出界,弗里尔后攻直线,荷兰女排以7-5开局领先。庄司夕起二号位背快得分,弗里尔二号位背飞被拦,日本女排将比分追近至11-12。弗里尔六号位后攻,K-斯塔伦斯二次球得分,荷兰女排以20-18暂时领先。双人拦网和弗里尔发球直接得分,荷兰女排以25-22锁定胜局。

  B组:意大利2-3古巴

  第一局,意大利女排两点攻轮次连续进攻受挫,被古巴女排抓住战机以7-1遥遥领先。古巴女排连续三次出现莫名失误,意大利女排得以将比分改写成8-13。随着古巴女排集体拦网的强势压迫,意大利女排不得不在10-19落后时请求暂停。暂停后,意大利女排将比分追近至18-22,不过古巴女排还是利用对手失误以25-19拿下首局。

  第二局,卡尔德隆扣球出界失误,意大利女排首次以8-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意大利女排发球下网失误,古巴女排以15-13反超比分。桑托斯发球回敬下网失误,意大利女排将比分逆转至19-18。主攻巴赛里尼四号位连续重扣得分,意大利女排以25-21扳回一局。

  第三局,古巴女排四号位进攻下网失误,意大利女排以8-3再次开局领先。主攻卡尔卡塞斯四号位进攻被拦死,古巴女排以10-16落后进入技术暂停。古巴女排二号位扣球下网失误,意大利女排以25-15再胜一局。

  第四局,意大利女排扣球失误,古巴女排以8-4暂时领先。主攻卡尔德隆四号位直线扣球得分,古巴女排以16-14保持领先优势。随着主攻卡尔德隆四号位直线扣球得分,古巴女排以25-23艰难将局分改写成2-2。

  第五局,二传桑托斯单人拦网得分,古巴女排以8-4领先交换场地。虽然意大利女排竭尽所能追赶比分,但是二传希列发球直接得分,古巴女排就以15-12险胜意大利女排收获两连胜。当地时间6月11日,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三轮将继续举行,对阵形势是德国VS波兰,意大利VS荷兰,巴西VS中国,日本女排和古巴女排在本轮比赛中轮空。

  (紫薇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