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会外赛 蔡佩真携叶思思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7:58  台球视界

  TOP147讯: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九球公开赛会外赛女子组第二场比赛结束,蔡佩真幸运的拿到一个会内赛名额,另一位晋级的是中国大陆选手叶思思。

  9日晚结束的第二场女子组会外赛,中国大陆选手叶思思与同胞刘莎莎争夺一个会内赛名额,刘莎莎继昨日进入决赛无果后,今天再度距离晋级一步之遥,必定更加珍惜难得的机会。但结果并不如她所愿,经过16局艰难的比赛,最终叶思思技高一筹以9:7战胜刘莎莎晋级。刘莎莎再次无缘会内赛,连在场的裁判员们都为她惋惜。不过能够连续两次进入决赛,足够证明了这位小将的实力,10日的第三场会外赛是她最后一次冲击会内赛资格的机会。

  此前蔡佩真一路过关斩将,她分别战胜了日本选手 IkumiVshiroda、周萌萌。本场比赛吸引了大多高手的关注,包括现年世界排名第一的艾利森-费雪。比赛一开始,蔡佩真就显示了良好的状态,气势咄咄逼人,很快就以比分8:4率先来到赛点。日本选手Akiootani也是不屈不挠的追赶,所有的人都被她顽强的精神感动了,直到比分被日本选手Akiootani追至8:8。

  决胜局由日本选手开球,球开的很散,Akiootani胸有成竹的上场打球,很快就从1号球打到了7号球,好像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中,但失误就出现在此时,母球与8号球的角度很小,只要打进很容易就可以清台。令人以外的是,就在不该出现失误的关键时刻,Akiootani一杆将8号球打偏,蔡佩真上场打下很简单的8号、9号球。这样本场比赛结束了,蔡佩真十分走运地凭借对手的低级失误,拿到了一张会内赛的入场券。

  赛后蔡佩真说自己发挥的并不是很理想,要不是运气还不知道怎么办呢。不管怎么说都赢下了比赛,希望我们能在会内赛里看到“小妹”蔡佩真的精彩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陈纯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