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女排世青赛分组抽签揭晓 将上演“海峡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3:10  中国排协
2009女排世青赛分组抽签揭晓将上演“海峡德比”



  世界女子青年锦标赛分组抽签9日在墨西哥的蒂华纳(Tijuana)举行,取得参赛资格的16支队分成四组,上届亚军中国队被抽到B组,同组的有台北,捷克和德国。上届冠军巴西队分在C组,而第三名日本队则退出了比赛。

  这次锦标赛定于7月16日到25日在墨西哥的华纳和墨西卡利(Mexicali)举行。已经取得比赛资格的意大利,日本和埃及宣布退出这次锦标赛,但国际排联没有说明这3队退出的理由。 国际排联宣布由捷克,泰国和肯尼亚取而代之。

  小组前两名将在墨西卡利进行前八名的争夺,各小组的后两名则在蒂华纳进行9到16名的排位赛。

  分组情况如下:

  A组: 墨西哥,荷兰,委内瑞拉,泰国

  B组: 中国,中国台北,捷克,德国

  C组: 巴西,多米尼加共和国,肯尼亚,波兰

  D组: 保加利亚,古巴,土耳其,美国

  (AVC Wangy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