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取开门红女排晋级四强在望 中巴之战检验新军成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排在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的比赛中3-0轻取波兰队取得了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为小组出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由于与中国队一组中除巴西队实力突出以外,德国队实力稍逊,中国队取胜的希望很大,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有望取胜德国 与巴西携手出线

  本次瑞士女排精英赛八支队伍分成两个组,每个组四个队进行单循环比赛,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然后进行交叉半决赛决出参加决赛的球队,最后决出前四名的名次。

  与中国队同组的有波兰、巴西和德国队,巴西队是去年北京奥运会的冠军队,本次比赛巴西队保留了几名北京奥运会的主力队员,依然是本次比赛的夺冠最大热门球队。波兰队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少了世界名将格林卡,另两名强力进攻手波多莱茨和斯考隆斯卡也未前来参赛,这也使得波兰队的实力大减,在今天的比赛中失误频频以0-3负于中国队。

  德国队曾在06世锦赛上战胜过中国队,但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并没有该队的明星球队格伦,在主攻和接应位置上都启用了新队员,而副攻和二传位置依然保持了原有的队员。总体来看德国队实力明显不及06世锦赛时,中国队实力占优取胜的希望很大。

  在取胜波兰之后,中国队将分别遭遇德国和巴西,即便是最终不敌新科奥运冠军,但是中国队战胜德国和巴西携手出线晋级四强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中巴之战检验新女排成色

  中国女排参加本次比赛的最大目标是锻炼队伍、检验队员,能有机会与实力雄厚的巴西队交手是中国女排的幸事,巴西队拦防出色、两边拉开快速,是一支技术全面、网上实力雄厚的队伍。中国队靠副攻双塔和强力主攻撕开了波兰队的防线,但她们在与巴西队的直接对话中能否显示出实力,还有待于在比赛中检验。此外中国队的一传也必将经受比较大的考验。

  (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