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国女排25-21再下一城 掀6-1小高潮逆转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局比赛波兰队阵容调整较大,二传萨杜雷克首发顶替贝西克,副攻线则改由嘉伊加尔和贝德纳雷克担纲。尽管一传波动让中国队一度以0-2落后,但是王一梅的强攻、薛明的拦网帮助本队迅速摆脱了被动局面,3平后薛明的快攻和拦网连续建功让中国队以5-3反超。贝德纳雷克的发球轮造成中国队三次一传失误让波兰队以7-5反超,好在薛明封死卡泽尔的强攻追至7平,波兰队则凭借嘉伊加尔的快攻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李娟的被拦让波兰以9-7超出,好在马蕴雯的拦网爆发帮助本队追至 9平。10平后楚金玲接发球失误、魏秋月网口争夺失利以及萨杜雷克处理球得分让波兰 连得三分以13-10反超,中国队被迫用殷娜换下楚金玲加强一传。落后的中国队凭借王 一梅的强攻以及对手的失误重新夺回了主动权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4反超。

  相持 阶段中国队一传到位率不高让对手将比分迫近到18-19,好在薛明的快攻、斯维涅维茨 的失误、王一梅的后攻以及李娟的探头接连得分让中国队以23-18占先。最终,马蕴雯 快攻将比分锁定在25-21,中国队以大比分2-0领先。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