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将在济南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20:41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6月9日体育专电 (记者赵仁伟)记者9日从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获悉,2009年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暨十一运会马术测试赛将于6月12日至14日在新建成的济南国际赛马场举行。

  “中齐地产”杯2009年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暨十一运会马术测试赛将是济南国际赛马场上演的第一项赛事。比赛将进行盛装舞步、越野耐力赛和场地障碍赛三个项目,共有山东、新疆、内蒙古、广东、西藏、上海6支队伍参加,参赛选手31人,参赛马38匹。参赛人员和马匹已陆续抵达济南,不参加比赛的江苏代表队将观摩比赛。

  作为第十一届全运会马术赛场,济南国际赛马场坐落在济南市历城区港沟镇,由历城区政府投资建成。赛马场占地1066亩,是我国北方地区第一个符合国际标准的马术赛马场,可以承办各种马术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