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世赫变中求生实现完美复仇 名宿点出马龙最大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09年中国之队对阵世界全明星乒乓球团体挑战赛上海进行,刚刚结束的双方第一场争夺中,面对刚刚在中国赛上七局大战战而胜之的对手,中国主将马龙1比3不敌韩国人朱世赫。前中国青年女队主教练姚国治点评了马龙整场比赛:

  首局比赛朱世赫11比8拿下,姚国治教练点评到:朱世赫这名选手的经验非常丰富,在中国公开赛上就和马龙打了七局,在最后一局大好形势下被马龙实现逆转,从比赛中很容易就看出来,朱世赫是憋了口气来打这场比赛的。而马龙则有个好处就是能咬住,和对手咬得很紧,而且关键时刻敢下球,敢于下手。马龙第一局丢了,应该尽量在打拉调冲过程中减少失误。

  第二局的比赛和姚国治教练的点评不谋而合,马龙在6比10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至10平,并最终以14比12实现逆转。姚国治教练表示“大好优势下被逆转,对朱世赫后面很是不利。

  而从整个比赛来看,马龙第二局在落后情况下的逆转并未扭转整场比赛的局势,马龙随后以6比11和8比11连丢两局,总比分1比3不敌朱世赫。点评整场比赛,姚国治教练表示:“从整场比赛来看,朱世赫相比于中国赛上很明显增加了进攻,他的攻势给马龙非常大的压力。马龙的进攻拉球失误,和朱世赫连续进攻关系很大。”

  而马龙的败因在哪里,姚国治点评道:“如果要说马龙输在哪里?那就是输在经验上。朱世赫经验丰富,加大攻势。马龙则被对方打乱了节奏,失误率非常高,应变能力不够,就心神不定。”(xint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朱世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