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vs世界男子对阵:王励勤战日新星 马龙主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中国之队对阵世界全明星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在上海进行,今天的男子比赛每队上场三名选手,其中两人出场两次,一人出场一次,五场比赛都为单打。中国队派出的是王励勤、马龙和许昕,世界明星队则是萨姆索诺夫、朱世赫和松平健太。

  赛前刚公布双方今晚的对阵形势为:马龙vs朱世赫,许昕vs老萨,王励勤vs松平健太,马龙vs老萨,许昕vs朱世赫。

  从出场顺序来看,中国的马龙和老萨是双方的第一主力,两人将在第四场相遇。老将王励勤将只出战一场,第三场对阵松平健太。看来本场比赛中国队锻炼新人的目的十分明确。按照规定,本次比赛无论前面的结果如何,都将打满全部5场比赛。(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