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勒任天荣运营顾问 看好F1摩托艇在中国发展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7:12  新浪体育
科特勒任天荣运营顾问看好F1摩托艇在中国发展前景

科特勒(中国)研究院揭牌仪式现场

科特勒任天荣运营顾问看好F1摩托艇在中国发展前景

米尔顿-科特勒现场讲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科特勒(中国)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北京日坛会馆举行,科特勒兄弟、科特勒咨询集团总裁曹虎先生出席揭牌仪式,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中国媒体报道中心高层也应邀出席。

  弟弟米尔顿•科特勒不但是美国科特勒咨询集团(KMG)主席,还是世界著名实战派营销战略大师和现代营销学创始人之一,拥有30年丰富专业经验。在学术方面,米尔顿•科特勒将哥哥菲利普•科特勒的理论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加以验证,然后再把实践的结果反馈给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作为进一步发展理论的基础。

  据悉,米尔顿•科特勒目前还担任了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在中国独家运营商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的运营顾问。

  米尔顿•科特勒在接受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中国媒体报道中心记者采访时表示,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在中国的发展前景非常好,将成为中国游艇产业的发动引擎,中国滨水经济腾飞的领航者。科特勒还说道,中国拥有绵长的海岸线,漂亮的内陆湖,对于该项赛事的举办非常有利。

  米尔顿•科特勒建议在举办这项赛事的同时也着力发展相关配套产业。例如,开展国内赛艇联赛,开发汽艇、游艇产业,当然与之相配套的房地产业也应该及时开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