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羽毛球名帅谢全新病逝 曾夺亚运男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6月9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晓渝)曾先后担任印度尼西亚国家队主教练和马来西亚国家队主教练的印尼籍羽毛球名帅谢全新于7日早上在雅加达一家医院病逝。

  据印尼星洲日报9日报道,谢全新与直肠癌搏斗了两年多,上周他突然病发被送往医院,之后因病情恶化而逝世,享年61岁。

  谢全新生于1947年9月23日,曾于1970年夺得亚运会男单冠军,同时也是印尼队1970和1973年两次夺得汤姆斯杯的功臣之一。退役之后,他一直从事教练工作,曾作为主教练帮助印尼队在汤姆斯杯、亚运会和奥运会等比赛中取得辉煌的成绩。

  2001年初,谢全新担任马来西亚队主教练,并在2002年率领年轻球员杀入在广州举行的汤姆斯杯决赛,并最终获得亚军。 (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