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开杆 世界球王领先三大美女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56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昨天在上海正式开杆。作为与日本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同级别的世界顶级赛事,中国公开赛吸引了包括中国金花潘晓婷、美国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黑寡妇”珍妮特·李,以及中国台北著名球手陈纯甄在内的众多世界一流选手参加,总奖金高达22.5万美元。

  赛事在上海力道台球馆、上海腾龙台球馆同时开杆。 8日-10为会外赛,分三场进行,可连续报名。截止至7日晚,会外赛已有中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日本、菲律宾、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职业选手报名参赛。尤其是中国台北队,“世界球王”赵丰邦率众十余人,包括女子名将陈纯甄、蔡佩真、林筱琦都将一一出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