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拳击锦标赛第2天比赛结束 印度蒙古显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1: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珠海6月8日电2009年“光荣行阿迪达斯杯”亚洲拳击锦标赛第2天比赛结束,印度和蒙古拳手显示了实力,中国拳手轻松过关。

  今天共进行了54公斤级、60公斤级和64公斤级3个级别的14场争夺,中国60公斤级的胡谦逊和64公斤级的陈通洲未逢强手,分别以11比4和12比0大比分击败了日本拳手佐藤贵则和中国香港的陈子贤。

  继昨天3战全胜后,印度队今天两位拳手出场也全部获胜。其中,在54公斤级比赛中,泰国拳手布特迪和印度拳手库穆尔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双方打成4比4,小分也是平局,最终裁判通过投票判印度拳手获胜。在60公斤级比赛中,印度的博哈格万也以7比0轻取泰国的阿迪。

  蒙古今年也赢得了两连胜,分别是54公斤级的英克加戈8比4战胜土库曼斯坦的库班杜迪耶夫,64公斤级的拜姆巴12比4击败吉尔吉斯斯坦的雷斯斯盖尔迪耶夫。其中后一场比赛打得激烈,吉尔吉斯斯坦拳手进攻猛烈,蒙古拳手利用身高马大,拳头势大力沉的优势,在比赛开始不久便控制了比赛,比分一直领先。虽然第3回合他体力明显下降,但并没有影响比赛的结果。

  另外,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的两场对决平分秋色,双方各胜一场。其中,60公斤级的哈萨克斯坦拳手沙拉奥夫10比7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的买买提乔诺夫,而后者的同胞拉赫曼诺夫则以5比1战胜了哈萨克斯坦的塔什诺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