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创女子撑竿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世锦赛目标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1: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6月7日,巴西著名的女子撑竿跳选手穆雷在里约热内卢的全国锦标赛上,以4.82米创造了今年室外女子世界最好成绩。

  28岁的穆雷曾是去年世界室内锦标赛的铜牌得主和去年北京奥运会第10名,过去几年一直在意大利与俄罗斯的女子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一同训练,成绩提高很快,保持着该项南美纪录。

  在这次比赛中,穆雷创状态很好,从4.40米起跳到4.70米的4个高度,她3次都是第一跳成功。在4.82米时经过3次努力获得成功,将美国人斯图塞恩斯基一个星期前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提高了1厘米,并第11次改写南美纪录。尽管她此后3次冲击4.94米未果,但依然显示了很强的实力,是今年德国柏林世锦赛冲击奖牌的人选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