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瑞士精英赛首战首发预测 第一自由人当属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3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军) 瑞士女排精英赛今天揭幕,8支队伍参赛,中国女排与波兰、德国和巴西分在一组。今晚中国女排首战波兰。据悉,主教练蔡斌将再度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

  在此前的国内两站国际邀请赛上,新女排的首发都发生了变化,主要体现在自由人的人选上。漯河站比赛,首发自由人是张娴。昆山站首发自由人改为王茜。但新人王茜的防守和一传到位率很低,与经验丰富的张娴尚有不小差距。一传是中国女排的生命线,只有稳定的一传作保证,中国女排快变的战术才能打出来。因而,蔡斌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上,将再度起用张娴作为自由人位置的第一人选。同时,在主攻位置上,在昆山站比赛发挥出色的小将惠若琪有望接替楚金玲。今晚,中国女排迎战波兰的首发有可能是主攻:李娟、惠若琪,副攻:薛明、马蕴雯,二传:魏秋月,接应:王一梅,自由人:张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