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恩师诊脉郭跃:她哪也不差 原想放弃中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28  辽宁日报

  谷振江:郭跃哪也不差 

  尽管也指出了郭跃的不足,可在谷振江看来,郭跃这段时间的表现,那是相当不错了。

  具体说来,谷振江认为郭跃最大的进步是“比过去成熟了。”谷振江说:“临场比赛方面,郭跃通过自己经验的积累,针对场上出现的不同情况,有了很多变化;而且在技战术的发挥上,也比过去更加稳定厚实,处理球的能力有了很大提高。 ”

  说到新奥运周期里的竞争问题,谷振江对郭跃充满了信心。 “郭跃是在几次争冠比赛中输给了队友,可你想想,今年世乒赛上,郭跃赢了李晓霞;亚洲杯上,郭跃赢了刘诗雯;中国公开赛上又战胜了丁宁。和她们相比,郭跃并没有落下风,也不能说谁克谁,这种水平的选手之间输赢正常,不会有常胜将军。再拿几个亚军,也不会对郭跃竞争伦敦奥运资格造成影响。 ”

  孔令辉:郭跃曾想放弃中国赛

  中国女乒教练员孔令辉表示,由于身体比较疲惫,郭跃原本要放弃中国公开赛的比赛。

  “郭跃在世乒赛之后连续打了全运会预选赛、亚洲杯和乒超联赛,总共有二十多场比赛,中国公开赛赛前,她也跟我说希望能够调整一下。 ”孔令辉表示,“队里面进行了通盘考虑,认为中国公开赛是职业巡回赛中奖金最高的赛事,机会也比较难得,所以还是让她来参加这个比赛了。 ”

  本报讯 记者黄岩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