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外赛 陈思明9:2陈纯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7:27  台球视界

  TOP147讯:久未露面的陈纯甄今日出现在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会外赛的赛场上,多日不见依然是那么飒爽英姿。不过陈纯甄在轻松过得首轮之后遭到了小将陈思明的顽强阻击,最终以2:9不敌陈思明,结束了自己首场会外赛的征程。

  陈纯甄和陈思明的比赛被安排到赛会一号球桌进行,从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就围过来好多观众。首局小将陈思明取得了开球权,大力开球未下,陈纯甄走到球桌旁多加思索,很有准度的连续打下了两颗球,由于3号球叫位较难,进攻出现失误反倒白球落袋,随后陈思明上手也出现失误 ,陈纯甄顺势取得1:0领先。

  第二局陈纯甄冲球同样无果,但是没给陈思明留下任何机会,陈思明选择推杆,经过短暂的防守,双方便开始向观众展示他们超强劲的进攻能力。本场比赛第四局、第五局、第七局、第九局、十一局都打出了一杆清台,比赛异常精彩,使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今天从状态上看,久经沙场的老将陈纯甄完全没有了状态,相反小将陈思明却越战越勇,一场对攻战以陈思明9比2轻取对手告终。赛后小将陈思明的欣喜溢于言表,陈纯甄却一言不发收拾球杆走出赛场,相信她一定会以这次失败为动力,在第二场会外赛上为观众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