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今开赛 中国队首战对阵波兰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今天在蒙特勒开赛,这是中国女排在重新组建后首次出国参加的比赛。从今晚开始,中国女排将依次对阵波兰女排、德国女排以及巴西女排。

  瑞士女排精英赛是每年一度的传统赛事,中国女排也是这个比赛的常客。一共有8支队伍参加今年的角逐,中国女排与波兰女排、德国女排以及巴西女排同列A组,日本女排、意大利女排、古巴女排以及荷兰女排被归入B组。经过小组单循环之后,每组的前两名出线半决赛,再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冠军,决赛将在6月14日举行。蔡斌取代陈忠和入主中国女排之后,全队以年轻选手为主,而此次出征瑞士的14人名单分别是魏秋月、王一梅、楚金玲、薛明、马蕴雯、李娟、殷娜、尹萌、沈静思、徐云丽、张娴、王茜、惠若琪以及赵燕妮。中国女排最近一次与波兰女排交手要追溯到去年的北京奥运会小组赛上,当时中国女排轻松获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