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清/佟健明赴加投奔编舞大师 不排除再演绎探戈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3:32  华奥星空
庞清/佟健明赴加投奔编舞大师不排除再演绎探戈情

庞清/佟健的《探戈》风情

  华奥星空北京6月8日电 (记者 康少寒)继张丹/张昊之后,中国另一对双人滑组合庞清/佟健也将起程飞往加拿大,“投奔”著名编舞大师大卫·威尔森。与师弟师妹不同的是,庞清/佟健请大卫编排的是新赛季自由滑节目。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透露,新赛季庞清/佟健不排除再次尝试《探戈》风格。

  今年是备战温哥华冬奥会的最后一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为了求新求变,给裁判带来不同的印象。本赛季,国家花样滑冰队特意为承担着冲金重任的两对双人滑组合张丹/张昊、庞清/佟健聘请了加拿大著名编舞大师大卫·威尔森。张丹/张昊已于5月30日在总教练姚滨和助理教练陈晓飞的陪同下飞往加拿大,目前他们的短节目框架已经完成。

  庞清/佟健将于6月9日前往加拿大与队友和教练汇合,与其一同前往的还有助理教练刘巍。“这是我们第一次与大卫合作,他是金妍儿的编舞老师,也为美国顶尖的男单选手编排过。他编排的节目非常有内涵,以前请他编排节目总担心自已不能表达出他的深度与内涵,经过这几年的锻炼,我们还有挺有信心的。希望在他的帮助下,我们能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有所提升。”佟健说。

  上赛季,擅长表情的庞清/佟健为观众展示了完美的《探戈》风情,获得好评。谈到新赛季音乐问题,佟健表示还没有最后确定,“我们自已准备了一些音乐,大卫也准备了一些。最后使用什么风格的音乐双方见面商讨后才能确定。”

  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之前接受华奥记者采方时曾透露,“新赛季,老二(庞清/佟健)不排除继续尝试探戈风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庞清 佟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