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叹一直失误没有取胜机会 最重要是享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5:23  新浪体育
丁俊晖叹一直失误没有取胜机会最重要是享受比赛

我也不想这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今天下午在无锡体育中心进入决赛日,结果在两位“85后”新星的较量中,丁俊晖0比6负于马克-艾伦屈居亚军,艾伦成功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冠军。

  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丁俊晖曾经在这次小组赛中2比1战胜过艾伦,但是到了今天的决赛,丁俊晖却没能延续昨天5比1击败傅家俊的良好状态,相反艾伦则成功“复制”了半决赛5比2痛击墨菲的手感,最终丁俊晖连丢六局无缘卫冕。

  “自己一直有失误,他没有失误,我只能一直看着他打。”赛后接受采访时,丁俊晖总结了双方的表现,“他打得挺好吧,远台也没什么失误,主动进攻也比较多,没给我什么机会。”

  从昨天对阵傅家俊时的两杆破百,到今天比赛时没有一杆50+,正如丁俊晖自己所言,艾伦自始至终主导了比赛进程。“昨天表现好,今天发挥不好,也是很正常吧。台球比赛通常都是一方好一方不好,很少看到两个人都特别好的发挥。”丁俊晖说。

  1987年出生的丁俊晖和1986年出生的艾伦都被视为斯诺克的未来超级明星,今天虽然未能赢得这场85后较量,不过丁俊晖赛后倒没有特别沮丧,发布会上他和艾伦不时笑着交谈几句,神情轻松。

  “总体上大家还是差不多,就看谁临场发挥更好。不管结果怎么样,重要的还是享受比赛过程吧。”丁俊晖最后说。

  (杨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艾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