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杨威领头成都万人健康跑 路人不禁跟随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07:33  天府早报

  昨天,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成都顺利举行。这场以跑步倡导健康的活动吸引了近2万人,难以抵挡的运动激情让大家都跑起来了。早晨8点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由奥运冠军杨威领跑的万人健康跑大军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出发,沿世纪城路、天府大道开始了当天的健康跑活动。跑步者的热情感染了许多路人,大家自发地为他们加油助威,甚至有人情不自禁地跟着队伍跑起来。

  现代都市人普遍工作繁忙,生活压力大,如何减压逐渐成为社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跑步不仅有益于健康,更能使人的身心得到放松,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运动品牌特步自2006年作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合作伙伴以来,一直倡导“让运动与众不同”的全新理念,让人们在健康和快乐中享受运动。作为今年全运会主赞助商,特步在场外嘉年华区还设置了妙趣横生的运动游戏,记者向特步嘉年华区域望去,参与者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幸福的神情。这样的运动是健康的,是快乐的,是与众不同的。

  特步为何如此钟情于健康跑?特步嘉年华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特步倡导的是“让运动与众不同”,而这里的“与众不同”可以这么理解:首先我们倡导运动,因为这是健康的保障。其次,我们追求不一样的运动体验,追求运动中的快乐、追求运动中的自由、追求运动中的个性与自我。很庆幸,“健康跑”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张志凌 李国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杨威正式递交退役申请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