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伦:决赛我和丁俊晖都有机会 想夺冠得发挥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今天晚上在无锡体育中心继续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刚刚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今年世锦赛上曾击败奥沙利文的马克-艾伦发挥稳定,5比2战胜表现一般的肖恩-墨菲挺进决赛。

  “能获得今天晚上的胜利,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吧,毕竟自己赢球了。”赛后北爱新锐艾伦表示,半决赛淘汰今年世锦赛亚军墨菲让他感到很开心。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下半场开始后的第五局,艾伦先是在第五局打出一杆72分,以78比16赢下这一局,总比分3比2领先墨菲,紧接着第六局他再次轰出单杆88分,总比分4比2拿到了赛点,比赛实际上已经进入艾伦的节奏。

  不过在眼看胜利在望的第七局,艾伦也曾经遇到险情,43比0领先并掌握绝对主动时,他进攻粉球中袋时失手被墨菲抓住机会连得47分。好在最后时刻,艾伦也利用墨菲的失误打出一杆制胜,最终有惊无险地赢下这一局。

  “其实我打粉球时也并不是紧张,我还很奇怪怎么那球会出现失误。好在后来我又有机会再次上场,并且很好地处理了每一杆进攻。”谈到险些酿成大错的粉球失误,艾伦对记者说。

  在下午三点先行结束的第一场半决赛中,丁俊晖5比1击败傅家俊,这样一来,艾伦就将在决赛中挑战卫冕冠军丁俊晖。“丁进决赛了,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是个非常不错的消息。”艾伦说。

  “丁俊晖去年在这里获得了冠军,今天下午他发挥得也非常好,再次进入了决赛,我想我们在决赛都有机会吧。今天晚上我打得不错,但是如果想赢得最后的冠军,我明天还需要再打得更好吧”在称赞丁俊晖的同时,艾伦也显露出了对冠军的渴望。

  (杨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