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杨威客串体育老师 来蓉教授农民工子弟体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9:36  四川新闻网
奥运冠军杨威客串体育老师来蓉教授农民工子弟体操

杨威现场当起体操老师教红花学校的同学们体操

  (四川新闻网记者 夏祎繁) 受安利公司邀请,6月5日下午奥运体操冠军杨威顶着烈日来到成都市成华区红花学校,用亲身经历激励全校千余名农民工子弟学生努力学习。在现场,杨威现场担任体育教师教授同学们练习体操。

  虽然当天烈日高照,但炎热天气并没有影响到学校同学们的心情。不到下午3点,上千名同学已经分班级排列整齐。当身材瘦小的杨威出现在学校里时,孩子们一下子便沸腾起来。成都红花学校的老师感慨地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说,学校的农民工子弟生平时不要说是看奥运冠军,就连看成都本土笑星都很少安家,“他们知道奥运冠军杨威要来的消息后,个个都很激动。”

  用标准字母操的动作,杨威在红花小学操场上现场担任起体操老师来。他不但教同学们做体操,还让孩子们依次拼出英语单词。四年级的张杨洁虽然不怎么喜欢体育,对体育明星也不是很了解,但对奥运冠军杨威的情况却了如指掌,“以前只能在电视上才能看到奥运冠军,现在亲眼看到都感觉不出他就是奥运冠军,因为他太随和了!”五年的李晓刚则专门准备了笔记本请杨威签名,“可惜就是不能和他合影照相!”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成华区红花学校是成都市第一所农民工子弟校,拥有近1500名农民工子弟学生。从去年开始,安利公司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开展了以关爱打工子弟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阳光计划,红花学校因此成为安利此项计划中四川地区唯一的受援学校。对此安利四川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为帮助孩子们实现看见奥运冠军的愿望,也为了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安利此次特意邀请了杨威到场。

  据了解,杨威还将在蓉参加在新会展中心举行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并担任领跑嘉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杨威正式递交退役申请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