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马琳逆转许昕王励勤横扫 张继科将战朱世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5:07  新浪体育
中乒赛马琳逆转许昕王励勤横扫张继科将战朱世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子单打结束第三轮的争夺,中国队有四人闯入八强,张继科和马琳在同室操戈中分别击败了陈玘和许昕晋级,韩国名将朱世赫同样顺利闯入男单八强。

  马龙的对手是韩国的尹在荣,开场后马龙就气势如虹,他以11比1先声夺人。第二局尹在荣搏杀更多,这给马龙制造一定麻烦,但马龙仍牢牢控制主动权,他以11比9再胜一局。接下来的比赛,马龙以两个11比4连下两城,他以4比0轻取对手。四分之一决赛,马龙迎战韩国的吴尚垠,他第三轮以4比2击败日本的水谷隼。

  张继科和陈玘上演中国内战,虽然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两局,但张继科顶住压力拿下第六局,他以4比2淘汰队友晋级,六局比分是11比7、11比7、16比14、6比11、4比11、11比5。张继科四分之一决赛对阵韩国名将朱世赫,朱世赫以4比1淘汰中国香港的江天一晋级。

  下半区的王励勤迎战奥地利的哈贝索恩,王励勤完全掌控比赛,他以11比4、11比4、11比6、11比5四局横扫对手,四分之一决赛王励勤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李静,他以4比2淘汰了波兰的科索斯基。

  在马琳和许昕的新老对决中,两位中国球员大战七局,马琳连续第二场上演逆转好戏,在一度2比3落后的情况下他凭借丰富的经验连扳两局以4比3获胜,七局比分是11比7、2比11、6比11、11比8、8比11、11比2、11比7。马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对阵中国香港的张钰,他在一场中国香港内战中以4比3战胜队友唐鹏。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