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训练轰出很多次147 不在意未获14万7千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今天晚上在无锡体育中心继续次日争夺,正在进行的第二小组一场小组赛中,塞尔比与乔-佩里展开PK,结果塞尔比在第一局比赛中轰出职业生涯第一次单杆147分满分,加上对手罚分,他以151比0大胜。

  不过稍显遗憾的是,接下来的两局比赛塞尔比没有能够乘胜追击,被乔-佩里连追两局之后,最终1比2败下阵来。由于此前塞尔比已经输过两场小组赛,这样一来,这位江苏精英赛首位147满分先生只能止步小组赛了。而在去年,塞尔比曾经杀进到决赛,5比6不敌丁俊晖获得亚军。

  赛后谈到自己打出147的心情,塞尔比似乎还有些沉浸在刚才的那种兴奋夹杂着紧张的情绪中。“当越接近最后的时刻我感到了一点紧张,因为以前曾经有过很多次练习,但是正式比赛还从来没有,而我终于有机会得到第一杆147。”塞尔比嘟哝着说。

  “在训练当中曾经打过很多次,但是在比赛中的压力是不一样的,想太打出147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塞尔比接着说。

  据记者了解,本次邀请赛事先并没有设定单杆147奖金,而只有单杆最高分奖1000英镑。对此,塞尔比幽默了一把说,“我知道这里只有1000镑,并不像在谢菲尔德(世锦赛),如果在那里打出147,我就能得到14万7000镑,但是,我一点也不在意这些。”塞尔比笑了笑说。

  (杨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