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郭跃刘诗雯送零封 郭焱遭小将爆冷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20:54  新浪体育
中乒赛郭跃刘诗雯送零封郭焱遭小将爆冷首轮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子单打展开首轮较量,郭跃、李晓霞、刘诗雯、丁宁和李晓丹都正常发挥,她们均以4比0淘汰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郭焱则表现不佳,她以2比4不敌新加坡的于梦雨止步首轮。

  郭跃首轮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侯雨玲,郭跃正常发挥,她以11比5、11比6、11比8、11比3连胜四局以4比0轻取对手晋级,第二轮郭跃将迎战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她苦战七局淘汰韩国的金慧星。同处上半区的丁宁也轻松晋级,她以4比0(11比5、11比5、11比1、11比8)击败韩国的金贞弦,下一轮丁宁将对阵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对阵中华台北的林佳慧,她以11比8、11比5、11比7、11比4四局横扫对手晋级。日本的福原爱和韩国的金景娥也都顺利通过首轮关,她们两人将在第二轮遭遇。

  李晓霞成为下半区第一个通过首轮的球员,面对中华台北的郑怡静,李晓霞牢牢控制比赛,她以11比5、11比6、11比6、11比7连赢四局战胜对手,她在第二轮迎战荷兰的李佼。刘诗雯遭遇日本的石川佳纯,刘诗雯打得积极主动,她以11比5、13比11、11比8、11比9直落四局横扫对手,刘诗雯第二轮对阵荷兰的李洁。小将李晓丹也表现出色,她以4比0(11比9、11比8、11比4、11比4)战胜中国香港的林菱,她在第二轮将遭遇另一位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

  郭焱在与新加坡选手于梦雨的比赛中进入状态较慢,她首局失误偏多以8比11先丢一局,第二局郭焱积极抢攻,她以11比4扳回一城。接下来的两局比赛郭焱的主动失误依旧很多,于梦雨则连连进攻得手,她以11比6、11比9连胜两局,这让她以3比1领先。虽然郭焱在第五局以11比8扳回,但于梦雨第六局重新掌控比赛,她以11比7再胜,她以4比2淘汰郭焱晋级第二轮。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焱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