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国女排20-25再丢一局 大比分0-2形势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2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由李娟和殷娜搭档主攻。中国队一传到位率不高让古巴队掌握了主动以3-1占先,薛明的快攻逐渐活跃以及她和王一梅的发球直接得分使得本队以7-5反超,古巴队则凭借希利耶和卡里罗的凌厉攻势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占先。

  相持阶段中国队快攻成功率较高比分紧追不舍,古巴队则主要依靠强攻下球,12平后卡尔德隆和克雷格尔先后重扣得手让古巴以14-12超出。尽管马蕴雯快攻反击得手将比分扳成15平,克雷格尔扣球命中还是帮助古巴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5领先。

  16平后卡里罗的后攻、李娟扣球失误以及殷娜被拦让古巴队连得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16。面对卡里罗的进攻以及希利耶的发球,中国队缺乏有效应对措施以19-23落后。中国队先后将尹萌、惠若琪、沈静思等新秀换上却无力改变被动局面,卡里罗封死王一梅的强攻让古巴队以25-20再胜一局,从而以大比分2-0领先。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