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陈玘/马龙横扫进四强 刘诗雯组合大逆转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9:18  新浪体育
中乒赛-陈玘/马龙横扫进四强刘诗雯组合大逆转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双和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们避免重蹈马琳/王励勤首轮出局的一幕,五对组合都悉数获胜挺进男女双打四强。

  两对中国男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保持强势,陈玘/马龙面对跨国组合哈贝索恩/科索斯基,配合更默契的陈玘/马龙打得对手毫无还击之力,他们以11比3、11比2、11比3、11比5直落四局击败对手挺进四强。许昕/张继科迎战中国香港的江天一/梁柱恩,首局许昕/张继科以11比5先声夺人,第二局他们的失误偏多,这让中国香港组合以11比6扳回一局。之后的比赛中许昕/张继科完全掌控大局,他们以11比2、11比6、11比9连胜三局,他们以4比1击败对手跻身四强。半决赛中,陈玘/马龙和许昕/张继科同室操戈,日本组合岸川圣也/水谷隼对阵德国的鲍姆/赫斯切尔。

  中国队包揽了女双四强中的三席。郭跃/李晓霞连续第二场对阵中国香港组合,她们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姜华珺/帖雅娜,在首局以12比10艰难获胜后,郭跃/李晓霞之后的比赛完全掌控大局,她们以11比7、11比8、11比5又连胜三局,她们以4比0横扫对手晋级。

  丁宁/郭焱迎战新加坡的孙蓓蓓/于梦雨,前两局丁宁/郭焱以11比5、11比8连续拿下,第三局中双方争夺激烈,两对组合几次战平,14平后丁宁/郭焱连得两分以16比14获胜,第四局她们乘胜追击以12比10获胜,这让她们以4比0淘汰对手,半决赛中郭跃/李晓霞和丁宁/郭焱将上演中国内战。

  李晓丹/刘诗雯四分之一决赛遭遇日本的福原爱/石川佳纯,前两局日本组合打得积极主动,她们以两个11比7连胜两局,之后的比赛中李晓丹/刘诗雯开始掌控大局,她们以11比2、11比5、12比10、11比4连胜四局,她们以4比2逆转淘汰对手跻身四强,半决赛中她们将对阵韩国的金景娥/朴美英,韩国组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比1(7比11、11比6、16比14、11比7、11比5)战胜荷兰的李佼/李洁。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